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心游万象

wumingsh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26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心游万象

心游万象

 

【世子×宣望钧】告白

世钧/第一人称/梦男向


“宣师兄,我钟情于你。”

借着酒意,我终于将一直以来掩藏的心意说了出来。


在我面前一向浅淡温柔的少年,第一次露出了无措讶异的神色。瓷白的皮肤,似乎也爬上了一点浅粉。只是不知道是怒意还是羞意。


但是宣师兄并没有出言训斥我,而是温柔又犹疑地问道:“你是喝醉了吗?怎的说些胡话。”

“我是醉了,但可没说胡话。宣师兄,我喜欢你,钟情你,爱你。不是同砚之情,不是知己之情。而是想要拥抱你,触摸你,亲吻你,和你..."意识到我要说的话越来越放肆,宣望钧用手捂住了我的嘴。我抗议的发出呜呜声。


他靠近我的耳边,呼出的气息暖红了我的耳垂。大概是被我肆无忌惮的话惹得羞恼,他难得带有怒气的朝我轻声道:“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了,别再说了。”


但我不依不饶,不把握这次机会我就不配被评为放荡不羁风流潇洒的花家世子了,顺势将靠近我的他搂在我怀中。宣师兄不太喜欢亲近人。哪怕我认为我两关系已经十分要好了,但是像这样近的距离,还是第一次。果然好香!


他也没想到我还有这一出,居然如此放肆。却到底没动手打人,也没喊人。倒是放了捂着我嘴的手,想要掰开我环着他腰的手。厉声说:“你给我放开。”


“师兄,我的好师兄。”虽然我想做得更过分些,但到底是怕吓着他,这之后真不理我了。那可真就得不偿失了。于是以退为进,低落着撒娇道:“虽然我这人吧,看起来确实有那么点没脸没皮没心没肺。但是面对心上人,也是怕的,怕师兄你知道我心意后,就再也不理我,疏远我,讨厌我啊。”


“......你,你放心。虽然我确实有些被吓到,也因为你的言行有些羞恼。但是不会因此就疏远你,讨厌你的。”他金色的眼眸倒映着我的面影,认真地回答我道。


“但是,你的告白,我实在不知该如何回应你。我不想你伤心,但是就这样答应你,我也做不到。暂且不论你我皆为男子,还有身份的问题。我对你,是有好感的。“一听到他说对我有好感,原本听到,做不到答应我时就耷拉下来的我,立刻又精神了。


他略无奈的看我,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,”但,这好感,我一直以为是对楚禺一样的。现在,我却有些判不明了。“

“所以,给我点时间。好吗?”

我不满的嘟囔道:”那要多久啊。“

“七日如何。七日后,我必然给你肯定的答复。”

虽然其实并不满意这个答复,但是师兄已然退步,我也不想咄咄逼人,惹他嫌。


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说了声好,送了手。

他立刻从我怀中抽身,空余一怀冷香。我不免有些失落。


“宣师兄,我也不想惹你烦恼,但是我若不告诉你,我怕是会憋死的。还有倘若你,你真对我无意,也不必答应我。虽然我肯定会很伤心,伤心到不知道有多伤心。“说到这里,我已经有了泣音,“但师兄,我更不想你不高兴不快乐。”


我看着他,不觉眼中有泪。我知他最是看不得我这样,因为他对亲近的人总是会心软怜惜,希望他们能够快乐安康。我知道这样利用他的弱点着实不齿,但是,若他真就这样拒绝我了,我怕是...


宣望钧看我要哭出来的样子,顿时就手足无措了,着急地靠近我,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帕子擦我的脸,温声安慰道:"你别哭。"

我吸吸鼻子,梨花带雨地试探道:”师兄,那你能抱抱我吗,你抱抱我,我就不怕了。也不哭了。“


他叹息一声,妥协了。轻轻的抱了抱我。好一会儿,见我终于不再掉金豆豆了,打趣道:”满足了。真是,我活了17年,还没见过像花世子这样一言不合就要掉眼泪的人。“说着说着,大概是我的反应着实太过幼稚有趣,他那张极好看的脸不自觉带了笑。


我闷闷道:”我那是至情至性!还有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宣师兄。“说着我认真的看向他的眼睛。


他像是被烫到一般,避开了我的视线,鸦羽似的眼睫微垂,遮住了那熔金似的瞳仁。他略微不自在的轻咳了一声,然后说:“我知道了,你别再说了。“


我们相顾无言了一会儿,平时,向来都是我话多,宣望钧时不时应我几声,或者回答我提出的问题。现在我不说话了,而他向来话少。其实也没什么,也有他看兵书我看他的时候。只是我刚刚向他表面心意,这空间咋一下安静起来,于我倒是没什么,但是于他却很不自在的样子。我偷偷看他几次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,很不自在地拉扯着袖口。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就说:“师兄,快到书院的宵禁的时候了。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天知道我向来不拿这些规矩当回事。


他也不是不知道我向来天不怕地不怕,小小宵禁更是不放在眼中。是因我体贴于他,才说要走。


我起身打开门,踏过门槛就此离去时。

我听到宣望钧在喊我的小名,我不禁立刻转身看向他。


柔和昏黄的灯火下,有着熔金般眼眸的黑发少年望向我。他不自觉地抿了抿被酒液润泽过,因此看起来有些柔软光泽的薄唇。


虽然有些距离,但我还是听到了他对我说的话:“这七日里,我一定会仔细想该如何答复你的心意。”


我朝他点点头,看着他灿烂笑道:"嗯,我等师兄。"


后面宣师兄当然是答应世子,当世子的老婆啦!

心游万象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心游万象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